Sunday, May 13, 2012

吉富 深耕CNS 領域 代理 Juvise Pharmaceuticals藥物

Juvise與吉富簽署抗精神病藥物Etumine代理權     2012/05/12 王慰祖/撰稿 法國Juvise Pharmaceuticals藥廠總裁Mr. Frederic Mache 日前訪台,並與吉富貿易簽署抗精神病藥物-Etumine銷售代理權。這項雙方長達五年的合約,也成為Juvise藥廠布局亞洲市場的重要試金石。  Frederic Mache指出,EtumineJuvise藥廠在20111月向Novartis收購而來,是一項深具市場潛力的藥品。目前此產品在國內各大醫學中心都有在使用,平均年長率為5.5%,該藥品2011年台灣銷售額為1,896萬元,Juvise藥廠希望藉由與吉富的合作,擴大此產品的銷售量能,初期成長量可望達到3%,長期成長目標為10%  談到為何Juvise藥廠遠從法國來台灣,選擇吉富做為合作夥伴。Frederic Mache表示,吉富長期以來與歐洲小型藥廠合作已有口碑,而且又是獨立經銷的前三名,在CNS用藥領域知名度不低,加上雙方語言能夠溝通,這是Juvise選擇吉富合作的主要原因。  吉富貿易總經理許耀元表示,吉富深耕藥品市場已有50年歷史,尤其是在抗焦慮劑、抗癲癇用藥、抗憂鬱劑、助眠劑等產品,已有數十年行銷經驗,如今再加入抗精神病藥物的代理,讓吉富得以擴展CNS產品線,提供醫院更完整的治療選擇。  Frederic Mache強調,該公司就是著眼於吉富悠久歷史、豐富經驗及良好的經營績效,以及靈活、求新求變的市場策略,所以一開始就鎖定吉富為台灣唯一的合作對象,透過Etumine的簽約,開啟雙方合作的第一步。  Etumine為臨床上廣泛使用的抗精神病藥物,可治療精神病狀態,包括精神分裂症、雙極性疾患躁症、激動、攻擊性、過動、睡眠障礙以及情感性疾病與藥酒癮引致的焦慮及恐慌狀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lveice Team. Powered by Blogger.